发布供应 发布采购
推广  热搜: 绿化招标    绿化工程    招标公告    绿化    资格预审公告    苗木花卉    内蒙古农博会    博览会    绿化工程招标    农博会    招标    内蒙古   

微信公众号

美梅路(雷庄路—长庄路)道路绿化工程

   日期:2019-06-11     来源:陕西公共信息资源交易平台    浏览:185    评论:0    
核心提示:美梅路(雷庄路—长庄路)道路绿化工程
公告具体内容:(可另附页) 美梅路(雷庄路—长庄路)道路绿化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编号:SCZD2019-YS-1241/001)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
一、招标条件 本美梅路(雷庄路—长庄路)道路绿化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建设单位自筹和申请上级财政拨款352.21万元,招标人为富平县庄里镇人民政府。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起始范围由山西村东经谷张村至杨家村,全长6.9公里,道路两侧绿化带各宽2米,沿道路两侧栽植蜀桧3660株,大型乔木127株;小乔木670株;小灌木球749株;小灌木60875株,草坪4260平方米,设风景石44块,沿道路培土16360立方米,建设景观节点七处,铺设透水砖路面160平方米。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美梅路(雷庄路—长庄路)道路绿化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美梅路(雷庄路—长庄路)道路绿化工程)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申请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范围包含园林绿化工程施工等内容,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应须具有园林绿化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无在建工程;企业近三年(2016年6月1日至今)承担过至少两项单项合同额在200万元及以上类似绿化工程业绩。3、省外企业及其项目经理基本信息需在陕西建设网“陕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可查询;4、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其他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06月11日08时30分到2019年06月17日17时30分 获取方式:1、请申请人于2019年06月11日至2019年06月17日,上午0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节假日除外),在富平县建设工程交易中心持单位介绍信、相关有效证件原件:即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项目经理职称证书、企业近三年类似业绩证明(合同或中标通知书)、省外企业及其项目经理基本信息需在陕西建设网“陕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可查询(附网站截图)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两套购买资格预审文件;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3前来报名请提前致电17392124909。
五、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06月25日14时30分 递交方式:富平县建设工程交易中心(时间地点若有变动,另行通知)纸质文件递交.
六、资格预审开始时间及地点 资格预审开始时间:2019年06月25日14时30分 资格预审地点:富平县建设工程交易中心(时间地点若有变动,另行通知)现场开启 评审办法:有限数量制
七、其他 本次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sntba.com)、渭南招标信息网(http://www.wnzbxx.com)、富平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fuping.gov.cn)等媒体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富平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富平县庄里镇人民政府
地 址:富平县庄里镇区
联 系 人:冯主任 电 话:15389603116
电子邮件:248416886@qq.com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西安市高新二路山西证券大厦8楼
联 系 人:魏博芸、程燕 电 话:029-88497916
电子邮件:1470234852@qq.com
招标单位(章) :
代理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签名):
法定代表人(签名):
代理负责人(签名):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技术支持:陕西邦艺园林有限公司

点击验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