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供应 发布采购
推广  热搜: 绿化招标    绿化工程    招标公告    绿化    资格预审公告    苗木花卉    内蒙古农博会    博览会    绿化工程招标    农博会    招标    内蒙古   

微信公众号

柳河县金地小区沿河景观带景观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29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作者:小农    浏览:27    评论:0    
核心提示:柳河县金地小区沿河景观带景观工程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thsggzyjy.tonghua.gov.cn注册,凭CA锁登录免费下载投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0月26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项目概况

柳河县金地小区沿河景观带景观工程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thsggzyjy.tonghua.gov.cn注册,凭CA锁登录免费下载投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0月26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LJC-2021035-GC

项目名称:柳河县金地小区沿河景观带景观工程

预算金额:115.5844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15.5844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景观工程:挡墙39.7m;木平台123.2m2;木坐凳2个;圆形树池座椅弧长10m;小品设施;铺装1374.6m2;界石402.5m。

绿化工程:栽植乔木、灌木、地被植物、草坪。

电气照明

合同履行期限:计划工期:6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 2021 年11月1日计划竣工日期: 2021年12月30日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已落实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单位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与景观带景观工程相匹配的履约能力。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9月28日  至 2021年10月09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thsggzyjy.tonghua.gov.cn注册,凭CA锁登录免费下载投标文件。

方式:下载时,必须使用本单位CA锁。在填写投标信息时,下载打印回执。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凭纸质版回执提交,其他途径获取的投标文件,一律不予接受其投标文件。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10月26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10月26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第一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柳河县园林绿化管理中心

地址:柳河县柳河镇南山大街419号

联系方式:吴先生0435-722120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吉林省佳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柳河县柳河镇河北建材综合市场C7幢0201号

联系方式:李伟0435-725136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吴先生

电 话: 0435-7221201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技术支持:陕西邦艺园林有限公司

点击验照